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本来想去熟悉的那家羊肉店吃烤油包肝,结果卖完了,哭唧唧

伤心欲绝地跑路路上被老板娘拉住,发现老板娘和老板又坐在店外喝茶把我看见了(›´ω`‹ )

老板架出茶具准备泡茶谈人生,我说嘤嘤嘤我还没吃饭。老板娘便说好的那别喝茶了,并指了个附近的眉州东坡酒楼下面隐秘的小吃城给我

路上接了老妈一个电话,互相撒了会儿娇……撒了一个小时orz 她说要给舅舅外婆买这买那,我说你看过欢乐颂不?她马上反应过来“你说我像樊胜美?”然后气呼呼“但是怎么办嘛!”

上周末和某心肝儿面基谈人生后老是记得她一句振聋发聩的【你活了二十八年终于意识到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了?!】并被爆笑加告白后,又一次确定了自己的人设(›´ω`‹ ) 于是这次和妈的对话就说了这一点,我妈立刻咆哮起来【你才发现!你知道我们多宠你啊!】

事到如今才意识到实在是粟米买噻(。

跟心肝儿聊过以后才意识到我有个相当……punk风的家族?|ω・)其实挺想讲一讲这一家中二病患者们的故事的,不过万一万一被我家某只认出来这不就很尴尬了?今天天气真好啊

眉州原来是个四川的地名

小龙虾拌面超级无敌好吃


每一天都过得像狗血电视连续剧

评论(2)
热度(3)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