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型月版雅威大卫所罗门

大卫是很不适合放在【弑神】主题下的一个人物,所以没啥戏份也很好理解了。从小被马*列主义打断信仰能力的我,一直把《圣经》当作以色列人民对自家历史的浪漫幻想、并且把一切缘由统统归因为一个叫【雅威】的神的传说,而大卫是他们君主中最有传奇色彩并且运气最佳的一位,于是作为人为神所爱的象征,神爱世人的具现,一路流传了下来。


于是乎大卫成为了以色列乃至犹太民族数千年来的精神支柱之一,乃至上个世纪到如今,这个名字仍是以色列人自信与奋斗的信仰源泉。


为神所爱之人的命运和精神,和人类离开神明的【断奶】主题,兼容度很差貌似是必然的


那么落实到FGO的剧情设定,为神所爱的大卫王将孩子献给了他的神,而神为了履行祂和大卫之间的约定,将这个孩子为【人】的意志剥夺而让他作为完美的王履行了职责。


如果我们把雅威人格化。那么这个关系三人各自的碎碎念大概:大卫【雅威这么办了一定没错雅威不会害我】,雅威【我答应大卫了我这么办一定没错】,所罗门【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是这样的我】


是不是一个很优秀的八点档?(●′▽`●)


王呆薇往后如果不黑化的话,在蘑菇还想骗氪的大前提下应该没有啥戏份了,除非菌哥哥的大纲想换个主题或者让这个人的历史人设彻底OOC(●′▽`●)(算了还是黑化吧。但我还是好想看看,这样作为【人】被宠爱的,聪慧无比的,冷酷无情的,无所畏惧的王,一瞬间被自己孩子传递回来的感情所刺伤时,回馈出的样子


(王呆薇:我有个儿子叫押沙龙你是不是把他忘了……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