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人生不相见

段子,闪三剧透


奥斯本父子or夫妇or母子自由心证(泥垢了


小男孩或许天生就有种要与父亲抢夺母亲的心理。特别神奇。里恩大概快两岁时跟他们分了房间睡,彼时小哥已经会自己开房间门自己走,连方向都认得很清,牛逼得不行。而无数次晚上他和自己老婆关门关灯拉起铺盖,在被子里蹭蹭蹭就要进去的时候,总能听见走廊里小小的脚步声,然后连话都还说不利索的小哥会从门缝里幽幽探出半边脸来,非常哀怨地说不要欺负麻麻。


然后当然就特么的必须一起睡了。


这小孩后来长大了,依然牛逼得不行。长了张和她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可惜了。本来还可以有心的。碎了。替代品不算很好用。被这小孩拿刀指着的体验极有趣。他想过很多次被她仇恨,被她报复,被她责备,被她放弃的情境,那很愉快。但他又很悲观,觉得成不了真,她不是那样的人呢,而且她死了,肌骨发肤,焚于火土。不复有任何可能。所以即使只有那同一张脸,感受一下倒也不错。其实同样的表情可能十几年前就已见过,不过那时脸小,表情幽幽的【不要欺负麻麻】。看不到如此刻这般清晰。

评论(21)
热度(16)
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