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君莫思归

不知道算不算闪三剧透……_(:3」∠❀)_

库洛.安布拉斯特+吉利亚斯.奥斯本
——————————————

吉利亚斯.奥斯本的身体开始崩坏了,他懒洋洋地坐在那里,时不时好奇地左右看一看,倒也不很介意。

然后他抬起眼看过来,就笑了:【你怎么还在这里?】

还在那里的人一时无语

【要补刀的话,请便,但那也……】那人言笑晏晏地,仿佛并不是去死,而是要去赴一场盛大邀约

没有任何意义

同你说什么好呢?

被钦定的命运?

漫长而挣扎的七年?

那个被所爱之物、被时代所抛弃的老人?

我的仇敌,我的憎恶,我的,我的——

我的命运啊

【我想令你痛苦。】

【那你的时间恐怕不多了。】奥斯本实事求是地说

【你骗我,让我以为当年那样就能令你痛苦。】

【我向你道歉?】

库洛.安布拉斯特看着他的眼笑起来:【你可是个比我还厉害的流氓。】

【是。】崩坏已到临点的吉利亚斯.奥斯本很轻地向他笑回来,【我向你道歉。】

评论(2)
热度(8)
201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