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中二癌晚期患者之爱(安徒生+杀生院祈荒)

中二癌晚期患者之爱



杀生院祈荒无法介入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的人生。他早就死了。她也不需要。她需要的只是他的书。人鱼公主是个好故事。最后小美人鱼死了。说不出的爱恋。无法接近的渴望之人。最后只能只身化为海上渺小的泡沫。她从不记得自己有过说不出的爱恋。也没有无法接近的渴望之人。走在刀尖上想必是很痛的。但念及为爱牺牲又想必是愉悦至极的。没有关系。没有关系。这一切都没有关系。人是接收感触的造物。她想要的感触简单而纯粹。也知道怎样获得。就像知道怎样获得一匹奶牛的奶。


【你也是这么自慰着过了一辈子呗?祈荒啊。】那个毒舌男似笑非笑,【用什么样的工具也好。从未与人做过爱吧。只能在自我耽溺中日复一日走得更深罢了。真是可怜啊。】他或者会亲她的手背,或者碰碰她的头发,然后漫不经心地转过头去。【祈荒啊。】


评论(4)
热度(21)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