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一生所爱(杀生院祈荒+安徒生)

【呐,所以说——】


杀生院祈荒干过很多行业,当过心理咨询师,是所向无敌的程序员,一个软件能读取万千人心。根本用不着跟别人问这种事情。


【“爱”是怎样的东西来着?】但闲来无事时这种话还是可以拿来攻歼一下自己本命的。


【啊?】从电脑后面露出一张呆滞脸的十岁男人呆滞地望着她——是说都成了英灵了这人到底还在为谁赶稿啊——连毒舌和讥讽都一律忘光光般,【”爱“啊,爱不就是——】


【让你灵魂都卸下武装,完全信任。只是想想都觉得很舒服很安全的东西/地方么?】


得了答案的杀生院祈荒一瞬不瞬地看了他一会儿


【所以说——】


那时候是在说谎吧?


但这男人并懒得说谎。而且当时更没必要说谎。即便重逢也更没有要收回前言的意思。


而这种事又有什么好让她烦心的呢


【啧。】她就极小声地跟茶杯里叹了口气。安徒生弄了个机械键盘,打起字来如骤雨暴风,却还听见了她这微小的一口气,终于找回了自家毒舌:【你是个大女孩儿了,祈荒啊。】老头口吻着实游刃有余,【自己去手撕一两个星球寻开心去吧。】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