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Cocoon(崔贝崔,圆桌)

崔贝崔中心的圆桌学院paro


纯粹是社畜写来解压的沙雕文,大概


有后续,还是同一个名字

—————————————————————

贝狄威尔听说兰斯洛特闯了祸时已经晚了。阿尔托莉雅委托他去教务处提人。被他提出来时此人眼圈是黑的,颧骨是肿的,胳膊扭了,脚也有些一瘸一拐,贝狄威尔忍不住讶异了——世上还有人能把兰斯洛特打成这样的。且若来自阿尔托莉雅的信息准确,兰斯洛特是主动跑去挑事的那个。【你是不是惹上什么黑道了?】在医务处他用蘸了双氧水的棉球给兰斯洛特仔细洗脸时问了,吃着刺痛的兰斯洛特一张俊脸倒是岿然不动,叫人着实佩服,若是高文大抵已经狼崽般嗷呜了起来。【黑道倒好办了。】兰斯洛特言简意赅。贝狄威尔虽然即刻便好奇,当下也不便多问。


崔斯坦转学来那天是拄了个拐的——是把黑伞,伞头是个暗金色狮子,一个黑色的宾利车拖他过来的,他戴了副墨镜,漆黑的镜片,和他白得要发光的脸色相得益彰。等在回廊里的兰斯洛特一瘸一拐地走过去,站在不远旁看的阿尔托莉雅便碰了碰贝狄威尔的胳膊:【别让他们又打起来。】彼时贝狄威尔还埋头在学生会当期账本间,反应未免慢了一拍,抬头时只看见兰斯洛特带着人已经快走到跟前了——都是一瘸一拐的,倒也是不分伯仲的难看。那人有一头红发,长到肩膀以下,见眼前出现另一个人了便拉下墨镜看了看,只这转瞬即逝的一隙贝狄威尔瞅见红发下一双跟他手下暗金色狮子头一般色彩的眼睛。崔斯坦长得很好看,即便贝狄威尔公平客观,若能让他不吝于形容——那是让人一瞬五雷轰顶的好看。即使崔斯坦也跟兰斯洛特一样还挂着黑眼圈。那双金色的眼睛就看了他一瞬,然后便收回墨色的镜片后面。


【崔斯坦。】兰斯洛特指指自己身后的人,然后向崔斯坦引荐另一边,【贝狄威尔。】那天贝狄威尔刚从工作地狱的学生会被阿尔托莉雅拖出来,为了绑账本失去了发圈,长长的金发铺了一肩一背,大概也是有黑眼圈的,大脑转得慢了也不知自己仪表如何,就这么和崔斯坦对视了一下。只看见那边薄薄的唇角很轻地向上扬了一下,没打算被谁发现的样子,颇为自得其乐。他就忍不住也回笑一下:【我刚刚看见你的时候,也以为你是女孩子。】就看见崔斯坦又扬了一下眉。


【你们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说些别人听不懂的话。】by很久以后依然记忆犹新的兰斯洛特先生。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