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四月雪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满三十了,说没点感慨是假的,今儿(昨天)在群里聊了很多,思考了很多,也有过一瞬炸毛,反思一下哪件事好像也都并没有那么重要。花了快三十年,总算长成个还算合格的世事中转站,尚能接送权衡来往人事


其实最让我对自己跪下的是真的还没跟任何人(无论男女)滚过床单,所有xing经验都是自己给自己的,而且并不是觉得这事有多神圣,只是单纯觉得没必要也不放心,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放心到能坦开物理意义上的柔弱腹胸,有人说中郭人给性赋予了太多意义,其实我觉得无非是个美感+安全感的问题,这方面为何我作为一个中郭女性这么本能地如履薄冰,也是可以义正言辞指责下郭嘉再自己悄悄自省下的议题


总是格外钟情要写一个三十六岁的处男老奥大概也是这样(喂)。但其实都是脑内自产自销的理论和传说,与我不尽相同的人在某时某刻如何思索又需要什么,跟我并没有半毛钱关系,每个人的一生是独立事件,我们每时每刻都像小狗一样嗅来嗅去寻找同类再一起往后走,尽力经营起自己的能力不下误判,在离别一刻又竭尽所能不造成太大损失地分道扬镳,无非是这样的事而已。话说,曾经讨论过我写的床戏总有种疏离冷酷感,其实是肥肠科学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13)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