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杂感,奥斯本父子+闪四剧透,标题来自老歌【红日】(日常不会起名


——————————————————


跟很多其他人比我一直关注点都在老奥和林林身上,所以这次闪四事件我可能是运气好到爆那一个,我最想看法老控好好把他俩的事交代明白,法老控交代明白了,可能为了交代明白这件事,十几年过程漫长,撕拉牵扯跌跌撞撞,成果也瑕疵显著,但是这事儿他们干完了。


看了贴吧的confidential book补充大概补完了一些猜想,当然游戏里面表没表现出来可能……对我没太大差_(:3」∠❀)_ 闪四最后林林能笑着对他爹说一句【是这样啊】


【我终于心安了】


他的一生(两生?)和你的小半生重叠,颠沛流离,曲折离奇,但确实彼此仁至义尽,并未互相辜负,悠米尔山下的那个拥抱是最后了,没有更多了,也不需更多了。你生来被爱,被挚爱,这件事能够传达给你,是本来理所当然,最后不知为何变得,幸甚至哉,的事情。


往后也没有问题了吧www 毕竟,你可是有狮子心的男人啊❤️

评论(8)
热度(17)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