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妄想告白(伊芙琳👉德莱凯尔斯?)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酸爽的向往∠( ᐛ 」∠)_


伊芙琳单箭头独白,狮子战役我流编纂


——————————————————


【第一次见到他时我是十三岁,我是爵爷家的女儿,他是个庶出皇子,从诺尔德偶尔经过我家封地,内战刚刚打响,我的父待他如上宾,想给他钱财兵勇,去与他的兄弟战争,他不愿意。我的父从不求人,那日却在长桌上对他费劲口舌,晓以大义,甚至哀婉叹求,我从未见我的父如此语气,而他扔摇头不已,我气愤难耐,随手将手边黄金酒杯掷向他,一举砸破这不思上进的庶出皇子的额头,我并不曾出口骂他,但大抵他已从我眼中看见恶意。】


【后来他便走了,那个伤口竟深,留了疤了,你现在拨开他额发应还能看见。】


【后来他还是起兵了,想支持他的爵爷不是没有,但那时他谁都不要,直到遇到莉安妮.桑德罗特,你知道的,现在与过去,没有人不知道她,埃雷波尼亚的少女英雄,并不嫌弃一个看似弱小无知还时常因为血缘亲情寻死觅活的亚诺尔,可真神奇,当年她看不上亚诺尔家可是出名的,觉得他们名不副实——倒也确实名不副实。】


【是啊,她打捞他,她救助他,她给他力量,她不放弃他;他倚赖她,他趋近她,他为了不让她失望而变成了自己从未想过的样子,为了和平,为了正义,为了彼此不分离。】


说到这的皇后陛下晃了晃神,隔了一会儿不知为何笑了


【第二次遇到他我十五岁,当时在封地边境一个城堡出巡,被乱军攻破了,到处都在抢劫,我用刀把长发绞了,披一个灰扑扑的面口袋,身上唯一值钱的东西是印着家徽的小刀。很巧吧,他和桑德罗特小姐的队伍正好经过,在那里平乱,他也披一个斗篷,居然混在兵勇里一起抢险,大概是仗着自己没什么人认识所以敢这么乱来。那时候,我的父,已经同二皇子达成协作关系,我认出他来,便想着不如取他性命,也算是立功一件,便一瘸一拐走过去,唬他来背我,准备趁他不备给脖子上来一刀的。逃跑路线我都规划好了。】


【那刀我是揣在胸口的,理应很紧,但当时好死不死有人从背后用力撞了我一下,差点把我肺给撞了出来——小刀也就这么掉到他脚下去了。他捡起来拔出看了眼,看到我家家徽时愣一愣,然后,你猜怎么着——他就这么把这把刀递回来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现一样,转身让我伏到他背上。】


【我一路没敢动作,内心笃定这里面有诈。但走到驿站以后他就把我放下,然后让旁边两个亲信跟我走,塞我俩金币说伊芙琳你到前面雇个看得过去的马车。然后又跑回去了。走前居然还对我笑。】


【你说他好歹也是皇子啊?好歹也在打仗啊?好歹也是知道利害博弈的不是吗?】


【他又不爱我,为什么要相信我啊?】


【为什么啊】

评论(4)
热度(1)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