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Maybe是个标志性事件

最近觉得自己情商高了, 不是经验积累那种、题做多做高了的类型,是你突然对某个科目开窍了的那种感觉……总之你们意会一下。以前我跟有男友的冰雪聪明的闺蜜聊天儿她听我滔滔不绝有时候笑有时候扶额,然后说我得谈个恋爱,得真的跟个男人有思想交流才能提高社会认知度,我当时想这是什么直男癌思想(啊吾爱如果你真的摸到这里看到这句你就抽我吧,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然后最近我可能稍微更接近了点她的思想了……没错还是我被男同事说了个类似性幻想场景的事儿,这事可大可小,有人在乎有人不在乎,反正我炸了,因为我跟他关系不错,这人有我欣赏的部分,我多情,我就觉得他会这么对我是不是我哪做得不对把人带偏了,也不是,可能就是人是个男人。


跟亲友哭,为什么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明明小时候是一样的?那还要长大做什么呢?


难受得一逼,然后意识到自己可能在某些人眼里就带着猎物性质,有子宫有卵子的雌性动物,也不一定完全是,可能就是本能会这么看我,人也不是故意的。而且我的成长过程中又无知无觉得了这些特点的多少好处呢?我算是个从兽性判断质量挺优良的雌性动物,有没有人因为我好看才善待我,有没有人因为我声音好听善待我,有没有人因为我展现了优良雌性动物的特点才善待我,我吃了这些人(兽?)多少血肉呢?


我有什么资格要求人家只给我兽性的好,不给我兽性的坏呢?


好的我又钻牛角尖了,但是其实这办法还挺好用……就,当我再说什么的时候,我本能就意识到对方的反应大概有几分弦外之音之意了,这个以前是不知道的。不光是男性,女性也是。毕竟我以前也是非典型性女性啊_(:3」∠❀)_ 以前我厌憎人前人后人设不一,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还坚信世界有必定的准则这种反派绝对是少数,结果我特么才是反派吧。这只是一个在世间谋求足够资源以达成自己能繁衍或者不繁衍的生活正常进行不被改变的正常人的人设!


这么说吧,以前可能以为同类十几亿人,现在发现可能就几个人。


anyway,我可能终于意识到作为女人自己在世上被怎么看待,以及要怎么才能不被改变地活了。以前由此衍生的很多英雄主义和偶像,都要重新去审视了,并不是他们被改变了,只是我改变了,吧。



评论(8)
热度(6)
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