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近藤访谈の私我吐槽

闪四核心剧透,大总统每天带给我欢乐


从贴吧白龙圣骑士SK整篇访谈里抠下来的






——————————


Q:为什么伊修梅尔加会如此执着于德莱凯尔斯的灵魂?

A:首先,德莱凯尔斯本身是非常高洁的人,且充满了人性。基本上,骑神没有启动者的话就动不了。伊修梅尔加在过去一千多年中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启动者。终于遇到了能满足自己欲望的,拥有高质量灵魂的德莱凯尔斯。


Q:除了德莱凯尔斯以外,没有尝试过去找其他启动者么?

A:考虑到伊修梅尔加那种异常的固执,应该是没有吧。即使德莱凯尔斯去世之后,仍然在寻找他。毕竟从人性和立场等等来看,都是数千年选一的豪杰。


Q:奥斯本是德莱凯尔斯的转世。在塞姆利亚大陆(转世)这种现象有过其他例子么?

A:还没有严密设定到具体谁是谁的转世。灵魂先回到女神的身边,然后发生了某种错误,导致出现转生这种现象的话还是有的。但是,并不说塞姆利亚大陆会经常出现转生这种现象哦。


——————————

剧情圆不上连大总统都要疯了吧∩˙▿˙∩


当时和亲友吐槽过……【怎么突然就转世了?】【塞姆利亚人民都能转世么?】【怎么领取转世的号码牌呢?】【被至宝看上?】【那罗伊德……】


所以是三公主死了之后回到女神身边女神表示【我家至宝对你还有情缘未了你好歹给人家一个交代】然后被一指头弹出去才再投了一次胎么……


然后伊修梅尔迦是什么心态……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东西?请尽情地践踏我or让我尽情地践踏你?所以说果然抖s和m是同体的?


【等我回来就把你们全杀了】by二世苦逼の三公主

评论(22)
热度(5)
201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