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此心安处是吾乡—all about 林林林

闪轨核心剧透





————————————

贴吧和林厨聊了聊,觉得在这里还是写一下对林的看法:


如果你给我个选择:以后可以当大英雄,但是亲妈亲爹你都不记得了,养父养母对你挺好的,最后你还能有个了不起的干妈,你愿意吗?


任何一个小孩子都不会愿意吧。


我宁可平平凡凡,亲妈抱抱,亲爹哄哄,柴米油盐简明扼要长大,难受了有个理直气壮能回去的地方打滚


林林没有被给予选择权的机会,他只能成为忘记了亲爹亲妈,并爱着养父养母,最后知道真相并还要为干妈流泪的【英雄】


我想说,德莱凯尔斯一生很精彩,吉利亚斯一生也很精彩,林林的小半生,倒确乎让我很痛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但每次构思文章和情节的时候,还是会把【里恩.舒华泽】和【里恩.奥斯本】分开。里恩.奥斯本是个爹疼妈爱的小少爷,知书达礼,但不知人间疾苦的自信小少爷


里恩.舒华泽则是可以成为【英雄传说】的主角的男人呢


因为与生俱来的缺憾吧,因为义无反顾的接纳吧,因为即使如此他仍不放弃吧,这人生,确乎是比爹疼妈爱的【里恩.奥斯本】壮丽得多了


也并不会回头,也并不想回头。


我曾日夜担心这最后搞不成一个【英雄传说】


但它最后好歹还是一个【英雄传说】了呢(笑。)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评论(3)
热度(17)
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