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父系角色的一些有趣想法


有【父】属性的角色有一些固有的点:首先ta意识到自己是个【父】,这个对于雄性生物或者男性或者(你们自己设定一下)来说不是必要的,生殖是生命本能,雄性的本能是尽可能授精,以自己的基因占有尽可能多的生育资源,【母性】比起【父性】是更接近动物本能的(只是更接近,并不一定有),雄性思考能力的远近决定了追寻的雌性动物的特点……所以能不能【优生优育】而不是【瞎JB生】可以看出品性高下。而且并不是所有的雄性都能说服雌性愿意受孕,所以当一个【父】系角色出现时,ta自带以下三点:


1.克服了怕麻烦、来一发就跑的雄性本能,居然愿意带孩子(或者不愿意,并且瞎jb带,anyway是一个可以描绘的点)


2.有足够条件或者狗血剧情使母方(或者资源方)诞下生命,或者把生命交给ta


3.然后我们可以看看ta弄出来了一个啥样的孩子.JPG


这些不一定会是角色一定有的实际背景,但是【父】系角色会自然带给观众诸如此类的心理暗示



然后衡量匹配这个【父】的很大一个标准就不是ta的配偶了,我们反而会去看那个孩子是什么样子。


当然这个标准也不一定真的能判断这枚【父】到底靠谱不靠谱啦……我盘点了一下手头的爹们发现儿子最让我看得顺眼的居然是亚瑟儿的儿子😂我们亚瑟儿真棒!


(弗朗西斯:因为另一个爹是我!


  阿尔弗雷德:你们都给我滚∩˙▿˙∩)

评论(1)
热度(1)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