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cocoon - 林ゆうき

涉嫌闪三剧透?
————————————————————

【我王。

我王可对这结局满意?】

躺在她膝上的男人莫名笑起来:

【我的将军。

说来有趣,其实我并不想当王的。】

【并不算有趣,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她实事求是地答。

【但也惭愧,我并不能说对这样的一生不满意。】

失去父母,失去所有手足,失去此生的挚友,眼下即将失去自我的男人是诚挚地这样说着

【所以这一次倒也有了信心,还请你跟我一起走。】

评论(3)
热度(9)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