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追梦人(库洛·安布拉斯特+薇塔·克洛缇德)

没剧透,然后写完也不知道算不算CP……(你

—————————————————————

当年薇塔·克洛缇德把他从人堆里挑出来时他不过十六岁,还没太长开。那人打量他是精明商人仔细拿捏一个商品的样子,是锱铢必较地衡量有没有必要带他去走一趟的样子。其他人都在为这人身为女人的皮相神魂颠倒,他倒悚出一身冷汗,但定一定神之后,他倒是第一个听完试炼的内容还主动走过去的:【我来。】

 

克洛缇德又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就又冲他笑一笑。

 

薇塔·克洛缇德服务于一个黑组织,库洛·安布拉斯特经营着另一个黑组织,双方各有目的,却能阶段性彼此利用得亲密无间,无疑是非常愉快的合作关系。克洛缇德反复同他确认想要的东西:【你想明白自己的目标了吗?】【要吉利亚斯·奥斯本血债血偿。】血债血偿。血债血偿。所爱之人灰心殒命的命运,如何完整地还治其人之身,十六岁的库洛·安布拉斯特能够想到的,也只有拼下自己一条性命去取对方的命而已。彼时克洛缇德大概已经看穿他的天真,那个笑容是有所保留的,仿佛是个提醒,但言语又是公事公办的——这也确实好懂,薇塔·克洛缇德有自己的命运要去经营,而他又天真得心甘情愿,如此一枚好棋子摆在面前不去利用,简直是自找的天诛地灭。

 

是以亲密无间也并没有任何卵用。十九岁的库洛·安布拉斯特摩挲着克洛缇德从黑之工房带给自己,用以贯穿吉利亚斯·奥斯本的胸膛的枪,是喜不自胜的。然后转头看见克洛缇德似笑非笑的容颜,不知道是好奇,还是就鬼迷心窍,说一句:【你从来没有想劝我放弃过。】

 

克洛缇德有一颗泪痣,光打在上面,转动脸的时候会一闪一闪,她嘴角带笑,眼神也无比实诚:【是。亲爱的骑士。而你也因此爱我。】

 

冷酷之人大抵都有一意孤行必须抵达的地方,有不择手段也无坚不摧的心脏。【你会为我哭么?】有一瞬想这么问过,太蠢了,根本没必要,她才不会哭。那种贯穿时间旷野的眼神,大概要世界毁灭才可能有所动摇?【我还挺喜欢你的。】【我也喜欢你呀!】克洛缇德动情地回道,【我们都长得这么好看!】简直是尬聊得不行的鸡同鸭讲。他们装起傻来也是一双绝佳拍档。库洛·安布拉斯特并懒得想明白自己究竟还想要点什么——跟奥斯本的命比起来那都不重要。而对薇塔·克洛缇德也是,除了她一定要完成的事其他也都不重要。他最重要的力量是薇塔给的,因此总是心心念念说要给她报恩;克洛缇德总是回一句你情我愿的事情没有什么需要报恩的。他就倔倔地怼一句跟你无关,这是我自己要不要做的事情。

 

后来时不时还是会想起当时她回望过来的脸,泪痣一闪一闪的,笑得像个叹息:【好呀好呀。


向我报恩吧,了不起的骑士大人啊。】


评论(8)
热度(22)
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