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老奥对林林的态度(闪三剧透)


你说不爱吧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一个亲生的和自己心肝儿老婆长得一模一样的掏心洗脑也要保下来的人物,光设定已经完爆一切了。是怎么个爱呢又很神奇……你奥聚也不是不会哄小孩,会夸奖克蕾雅会调戏(不对)雷克特卢法斯会给米莉亚姆送大熊熊,对亲生的就没有什么好脸子,你说maybe他要自我牺牲不想亲崽伤心那你跟其他孩子们热乎个什么劲,不能渣亲生的渣其他几个就行了?作为一个铁血家族控我是拒绝的。


然后闪三里跟林林一句【没有沉迷在虚伪的英雄身份里这点,就夸奖你一下好了。】我当时和冰雪说这句话特别讨打……说白了这英雄身份就是个试炼,他等着看你怎么反应。我就好奇万一林林不清醒呢,万一他沉迷了呢,奥斯本聚聚你准备咋办,大嘴巴抽他丫的?……哦好像是这样,日常操作.JPG


你说他真爱他肯定是真爱,你说他刻薄也真的很刻薄就是了……一个爹对儿子的期待到底是啥啊?作为一个被脑回路超简单的傻爹宠大的闺女我陷入深思(泥垢

评论(21)
热度(11)
201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