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又获得了可以厨的CP!

很不容易的。我容易成为角色厨,一个我所渴望的人,一个我渴望完成的一生,这种爱贯穿我的二次元生涯。厨一个CP并不容易,因为那是一个结构,反思一下我厨过的CP能够记起来的只有西奥西。但是厨一个CP比起一个角色更能给人力量,即使离开以后也能持续这份感情很久,我也不知道到底为啥。


最近天天嚷嚷贝崔粮不够吃233333其实粮是很多的,但是就是觉得还要还要,觉得还能有更多有意思的东西,让人更加欲罢不能的东西,让人觉得那是一个新世界的东西,也很想自己动手(趴下。虽然能把工作时间10107当成借口,但总有一天会憋不住的吧。然后不惜一切也会把那东西扒拉出来。这样的预感真是让人分外开心。是又得到了新鲜的恋爱之心呢,愚蠢的少女啊(捧颊

评论(7)
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