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神奇的原因时隔多年又补完了一遍叛逆的鲁鲁修


我也算老厨了,从第一季开始当年还在大一的时候吧,一集一集地在学校机房里追着看,反复看,鲁鲁修一个手指头怎么动的我都还记得


好,最近补完以后,继续发挥我的坏习惯,逛各种贴吧论坛甚至知乎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孩子气地生气了,非常生气


【娜娜莉为啥最后没有死】【娜娜莉为啥不去死】or其他各种婊不赘述


知乎里有个回答甚得我心【讲个笑话,中二少年为了妹妹毁天灭地48集,最后妹妹死了】


厨一个人,连他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都不认同,连他最爱的人都不能认同,连他最本原的动力是什么都不知道(or不在乎?


所以你们爱他什么呢?脸?身体?智商?体力?(鲁鲁:这种东西我没有)良心?(鲁鲁:这种东西我也没有


我真的气炸了


祝你们王死了妹妹以后能得到幸福

评论(11)
热度(7)
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