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围观了一下随便说说

各人各圈萌法不一,说到底角色都是官方的,同人只是大家一起玩,你所谓的本命或者真爱说到底跟童年的小汽车和娃娃没有太多区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娃娃玩法,玩法一样的人玩到一起,不一样的人就不一起玩,有的小朋友看到自己特别视若珍宝磕了碰了都心疼半天的娃娃,另一个小朋友也有个(貌似)一模一样的,并不介意磕磕碰碰,甚至也玩一些狂野游戏,就很心疼,这也无可厚非


但这个时候可能就得提醒自己,你视若珍宝的东西,本质上是个量产娃娃,任何人都有购买并且使用的权利,而唯一的解释权只在生产商那里


这当然有点悲伤,毕竟二次元是大家想释放自我的所在,然而每个人都想在(貌似)一模一样的娃娃身上释放自我,没有差异和对立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且,而且。我前面打了两次【貌似】。


不同的主人手里的,哪怕是一模一样的量产娃娃,也未必真的就是【一模一样】的娃娃


(不如说几乎绝无可能是【一模一样】的娃娃


我本人不喜欢也不欣赏任何MOB二次元角色的创作,如果不是我自己那个【重要的娃娃】的话,会出于性冲动与好奇去看,甚至会反复看(没错我就是这么双标(废话本命和其他角色不双标还本命个啥),不过这种性本能与对于一件【创作】的喜欢和欣赏不同,除非在MOB之外这件创作还展现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意味


并且即使是跟我那个【重要的娃娃】仿佛一模一样的娃娃,我也知道那并不是我的这一个


因此即使我自己不会MOB(或者以任何我不喜爱的方式去对待)我的娃娃


我也确实捍卫任何一个入手了娃娃的玩家以任何方式游玩自己娃娃的权利

评论(4)
热度(8)
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