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宝石之国第64话(严重剧透)

你金刚老师有点被做得太像个人了……当然这本来就是个玄幻70%+科幻30%的作品。居然会说【给予我幸福的你们】这种话,为什么机器人会有这种意志啊。机器人有了追求幸福的意志很容易就会陷入禁区的……不过这很可能也是悲剧的源头了。你金刚老师这种意志很可能是一切的起源?


不过可能是个理工宅男人格,比如当他小可爱问

正常爹妈随便一推理都知道自己崽在想啥然后可能就问【想变得和爸爸/妈妈一样吗?】你金刚老师大概是个理工宅情商,直接解释起你颜色的成因了,不过这个反差点也很萌啦2333333 反正他小可爱也会港到他听懂为止哈。还有就是一开始遇到红钻就分析【是跟我身体构成和构造前所未有相似的生命体】后面跟红钻解释萤石时说【跟我们的构成元素完全不同】,你金刚老师估计主要真是人造金刚石成分吧,确实真的很像亲闺女了。

评论
热度(13)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