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感想】卢法斯和尤西斯(闪三剧透)


是说,卢法斯聚聚并不是一个理性胜过感性的人,相反是感性胜过理性的

对贵族制的遗弃更不是出于理性的判断,而是自幼以来的对【虚伪】的、发自情感上的厌恶,但又很聪明,比谁都更擅长【虚伪】这个技术活儿,不妨说这种情况下他是极度自傲的(比谁都做得好),同时又是极度自我厌恶的(厌恶这种行为和自我形象本身)

会对老奥服气是因为老奥随手把他面具一撕就扔了,就像不可一世的小兽被一爪子摁趴下了,愿赌服输很服气,甚至可能很开心(算了可能二字去掉吧),觉得自己不孤独了,觉得自己有目标了,觉得不再人生无望时光可惜了,从此以后什么都是奔着这个去的。

这情况下,和弟弟尤西斯的关系到底啥样呢?他自己痛恨着【虚伪】,却把当年那个8岁的小孩一手带到这个环境里来,说是没有利用心思委实不太可能,甚至尤西斯心中对于他的人设,很多都是他刻意营造出的样子,那个被他【本心】所嫌弃的【虚伪的自我】,最后揭开真相时那种情绪化的宣泄,估计是憋了很久了()而对于尤西斯而言,这个真实的卢法斯相对于理想中的兄长的形象,简直是ooc到毁天灭地了,这之后要用上多大的力气,捡起多少碎片,用上几多温柔的感情,才能接受这个“兄长”真正的样子?工程量堪称浩大。

不过呢,即使是这样的卢法斯,我倒觉得他并不至于是个本性【可恶】之人,相反倒颇可爱(渣了多少人这点另说(反正锅都可以扔给老奥),当年那个8岁的小孩子之所以如此信任他,依赖他,甚至爱他,也许多多少少感受到了此人完美而虚伪的形象下那种……emmmm耿直而纯(zhong)粹(er)的本性?如果经此一役之后,那小孩还有心思去找回甚至重铸和这位“兄长”的关系,那么这点根基,或许就会是唯一的支点了。

(我是真觉得铁血之子们的形象个个都做得够立体够复杂了,这点真是难得想给法老控打call,搞出这种级别的逼格希望后面能绷住)

评论(1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