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闪三剧透】埃雷波尼亚相簿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奥尤奥大三角


没错就是那个奥尤奥,不是奥利奥


曾经我以为埃雷波尼亚相簿是老奥老尤特奥,看来貌似我错了


后来我以为是老奥老尤阿尔贝里希,但是那又没那么带感


我知道你们都没兴趣去想两个大爷之间卿卿我我十四年最后一个准备挡枪一个扑上来给他把枪挡了的JQ究竟有多深厚(


但是我觉得小奥应该是老尤最喜欢的孩砸没有错(且不论他到底是爱哪个奥更多一些(。那是他最爱的女人唯一留给他的念想好吗。十几二十年后还心心念念要跟林林说【我和宰相都失去过心爱之人】里那个心爱之人好吗


还有无论如何都留在他身边并且爱着他后来的孩子们的小奥


还有虽然死活泡不到小奥还是把亲儿子扔给他养的老奥


还有虽然爹和弟弟都被拐走,气老奥气得不行,还是当面要给他打脸背面却不小心会说一两句好话,并且兢兢业业给他带儿子的小奥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给你们跪断腿

评论(11)
热度(4)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