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有句话说得特别有道理

童话很多都是些悲伤的东西

你完全不知道这些大佬把这些故事写给小孩咂是想干嘛

年轻无知我爹妈曾经给我买了格林童话,王二德童话,和安徒生童话

我很多年没有读过了,但是依稀记得格林童话没有给我造成什么心理阴影,王二德童话很有意思,偶尔也伤害我,但还好,不是太厉害的心理阴影

我还记得某版名著们是人民文学出版社的黑皮本吧?扯掉黑皮是金色的硬壳本,我家给我买了全套,里面有一本安徒生童话

如果我二十几年后疯了,可能就是它造成的(●′▽`●)

我还记得它最后一个故事貌似是一个母亲寻找自己孩子的故事,比美人鱼惨多了,我忘了名字,连情节也记不太多了,但是真的是童年阴影,我会一辈子都记得它给我的感觉

安徒生聚聚,我的好聚聚

你到死都是个孩子,何苦去伤害以后永久的,这么多孩子呢

评论(13)
热度(3)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