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哎嘛,反省一下

还【我的共同利益体能不能有点美感别这样对我】,我咋不上天呢,真是对不住爸爸们

我还是自己想办法感化爸爸们吧(活在梦里)

@伊双子的小呆毛 原来那篇删了,但是看到你的回复了,我觉得吧,人生本来没有一个统一的价值衡量体系,不如自私一点,自己觉得开心就怎么过就好了,只要还过得下去。以前我跟人世一点也不亲近,把【别人】看成一个整体,要么充满期待,要么充满恐惧。其实【别人】是很多一个个不一样的个体,你对某个人有价值,可能对另一个人没价值,甚至是个祸害,这种情况也不用委屈,也不用怕,就像打游戏一样,想想怎么过这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好了。对绝大部分他人而言我们不渺小,我们也不重要,我们总会有用,也总是可以找到替代品,这样想想,你会不会觉得轻松点呢?

评论(7)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