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哭成傻逼

古剑一剧透


玩到百里屠苏回乌蒙灵谷那段,哭得稀里哗啦的,梦里跟他娘絮絮叨叨好大一段,其实不过是想老妈回头好好看看自己,不信这人不爱自己啊,可是为什么就是别人有的我就没有呢?你到底怎么想的跟我说句话啊?我听的啊。当然没用。太阳光下扑上去抱住也没用。白坐两天两夜憋到最后只能【不孝儿送你最后一程】。没呕出血真是奇迹。

然后这时候想到天河,就觉得天河真是个运气很好的崽。同样情况下是天青和天河,天河会这么干吗?我真是觉得百分百不会。因为作为崽想从父母那里得到的东西他已经都从天青那里得到了,他想说什么话,做什么事的时候,真是一瞬间就能从脑海里调出老爹的标准和评论来,而且真的完全不质疑(当然这一部分也得归功于老爹在他叛逆期之前就见阎王去了23333)。只要他推理出【爹不会想我这么干】【爹会想我去做什么】并且拿来对比一下自己的(老爹灌输给他的)价值观,就会开开心心地去办这事了。他心里的老爹永远活着,而且也一直不会离开自己。你说他是不是傻呢他也真是傻,但也真的是运气好到傻也无所谓,而你要他聪明反而落了下乘。

碎碎念地说其实师尊和屠苏也是很适合变成这种关系的……所以说一切都是不公平的命啊!(摔)

评论(10)
热度(2)
201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