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时时刻刻

不知道为啥感觉孩子们你们有时候也幻灭



甚至并不想活下去?虽然这个我理解。



第一次和某亲友面基她说【我觉得你的才智应该在你现有地位之上】。但是我知道我必定有所不足


事实确乎如此。我知道我不足在何处。我并不怯于以我的才智和毅力达成任何事情,但是我仍然任性,仍然愤怒,仍然觉得人间不值得,仍然不理解我如此努力所为何事,我不想活下去,那么我当然也不需要努力。


啊,说白了其实我理解了,用另一位的话说,这事殊为无聊,但也是你余生能够找到的一些现实的全部。


打造一个活下去的理由也是活下去的能力的一部分,世界也有众多能激起感官甚至灵魂快乐的事件


时间已至,你无需如此钻牛角尖


评论(38)
热度(4)
201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