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In the end

特雷西斯,我厌倦伟业了。这事跟我突然之间能看穿万千人心并没有关系,它只是早已不再使我快乐,它也早已不再使你快乐,但这方面你比我驽钝许多,或许你认为这就跟你挥到第五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下的剑一样,马上就可以完结,但它不是,它是循环,并且会让你后悔。你应当听我的,但你竟不再相信我的眼睛了 。

  

地上总有荆棘,而天空上有星——星星是虚假的,小时候我们并不知道,但它在某些时候仍能指明一些方向,有人低头走路,有人就得看星星。总是你背着我,你来走路,而我看星星。这会儿你来同我说,我星星看多了,而忘记了怎么走路,我也难以驳斥你。你与我说过的每一句狠话最后都要伤你的心,你这是何苦呢 。


你在翦除自己,好适应这路,路上仍有荆棘,而你在切割自己的脚。你说得对,王庭与很多萨卡兹都无法理解我,必定会背弃我,甚至与我开战,但你是理解我的,你恐惧的是我带走属于我的萨卡兹,你恐惧的是萨卡兹再次分裂,像一块石头被捶成两半,再被捶成齑粉,你说这就是历史反复上演的故事,啊,我的爱人 

  

你看我们还是又一次,上演了这个故事 。

  

言归正传,我厌倦伟业了,特雷西斯。我仍然喜欢做梦,但它只是梦就很好,你会仍然喜欢听我做的梦吗?你会再次拿着你的故事来与我对答案吗?去吧,去切割你的脚吧,去挥舞你永远挥不完的剑吧,去离开我吧,也许在末日的尽头星星终将与大地再相遇,而我们仍旧是我和你。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