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脑残偶像剧里的脑残粉本命CP


以下有剧透


捋了一遍后感觉有一步步长大的人真是Chuck……当然起点低,中二又鬼怪精灵又不接地气的公子哥儿,娘死了爹不疼,仗着不缺钱专业走偏,怎么渣渣怎么来,一出场整个一反派气场,为推进第一男女主角的感情进展扮演了一个非常好同仇敌忾的对象。


Blair天生强大,这个不怎么受情绪和感情……还有她始终端着的人生观的影响(。骄傲是她本能里的基础部分,我时常想Chuck运气够好,爱上一个够强大的人,顺便这个人也爱他,如果说前者是他性格使然,后者倒有命运加持的成分,幸好一开始无非利益驱使臭味相投,所以破罐破摔也要有摔得漂亮不求下场如何的决心哇……(。后来走向狗血琼瑶了,也还是挺扎实,没有刻意把人物都zuo崩了,更难得的是这过程中Chuck的成长还比较顺利成章,且结果可见,对比其他几个人的兜兜转转,简直可以为之感激涕零了。


这CP让我喜欢的地方,一个是逻辑自洽,一个是走势向上,其实逻辑自洽对我就足够了,但它不仅止于此,否则长达六季的zuo来zuo去,再爱也吃不下,但幸好它不止于zuo,它还有反省,还有改变,还有改变之后的擦枪走火,还有擦枪走火后的不放弃,他们相爱也自爱,彼此争夺也互相牺牲,把一个恋爱的舞跳得相当好看,所以我觉得这是个多好的故事,告诉你相爱如何不折损,相爱如何教你做人……(够了


Season5 episode6结尾,Chuck对Blair的一连串【i am sorry】是一处经典转折,当时看完我只被台词震着,后来才知道那段的背景乐是lana del rey当时的新歌Video games,后来也是大爱这首歌。歌词配上台词有十分神奇的效果(●´▽`●)有兴趣可以感受一下


【I'm sorry for losing my temper the night you told me Louis proposed you. I'm sorry for not waiting longer at 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I'm sorry for treating you like property. I'm sorry I didn't tell you I loved you when I knew I did. But most of all, I'm sorry that I gave up on us when you never did.】


【Starting tonight, I'm going to take care of my self.】


渣译:

【我很抱歉路易向你求婚时我乱发脾气,我很抱歉那天没有在帝国大厦多等一小会儿,我很抱歉把你当成我的私人财产,我很抱歉在最心知肚明的时候,没有告诉你我多爱你,我很抱歉很抱歉,在你还没有放弃我们的时候,我就选择了放弃】


【从今晚起,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PS 他俩合照很多,不乏深情对视的,但还是最喜欢这一张o(* ̄▽ ̄*)o 

评论(1)
热度(17)
2015-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