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存档(德莱凯尔斯中心)

拿好几天的饭否小段子混更!可见我社畜到何等程度!(滚


德莱凯尔斯,罗兰范德尔,莉安妮桑德罗特


【感觉一任和下一任是无缝衔接的】by你们tong聚聚


在猪蹄子的海洋中徜徉!你们就尽情炖了我吧!


————————————————————



1

德莱凯尔斯.莱泽.亚诺尔的人生愿望是当一个愉快的家庭主夫,老婆孩子热炕头,带上妈妈和罗兰一家(谁要被你带着——by耿直的范德尔先生)一起在美丽的草原上撒欢儿驰骋,像无忧无虑不知尘世悲喜的兽群就好。他本来以为这个事,是很容易实现的。天下风云与他何干何系呢?不入江湖,便不会被岁月相摧


2

【卢奇,等你当了皇帝,一定要常来高原看我】【皇兄,您是一个公主吗?】卢修斯.莱泽.亚诺尔无法忍住自己的吐槽,【谁允许您就这么回高原呢?】【我自己?】【您与桑德罗特小姐商议过吗?倘若她不同意呢?】嬉笑着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三皇子就愣了。是啊,倘若她不同意?【皇兄,你大概】卢修斯蹲下来


摘去三皇子刚才在外面玩闹头发里夹住的一片叶子,【你大概,并不是世界的中心。】差不多该学会了,你这被宠爱的小孩。


3

【这个国家真的快完蛋了。】完蛋了就完蛋了,和我什么关系?这话他分分钟能脱口而出,但分别不到一年,罗兰的眼眶已经凹陷下去,眼圈黑得与脸色也浑然一体,大概心力交瘁,大概孤苦无依,再禁不起他这一句。你也是埃雷波尼亚吗?三皇子望着老友的面容浑浑噩噩地瞎想着,转念一想自己也再没什么好失去


除了时间,嗯,还有时间,你铁石心肠的父和你慈悲冷酷的母一同给你的。但这时间也无非浪费在这里,在这有埃雷波尼亚存在的大地。还有哪里可以让你逃避呢?【人生总是这么难的吗?】他抱住对面瘦了一圈的身体,脑袋找到个颈窝拱进去,【还是因为我没有长大,所以总觉得如此艰难?】【人生总是如此的,】


熟悉的手掌在他脑后揉搓着,【你长大以后也是如此,但你必须走了。德莱凯尔斯。】


4

但莉安妮,莉安妮比他强多了,武技也好,学识也好,排兵布阵也好,有时觉得是太完美的一个人,更胜自家哥哥弟弟,远胜自己。从没想过这样的人也会受伤,会有软弱时候——好像撞见了什么自己不该看的东西似的。【对不起。】也并没想明白为什么要道歉。但是眼睛太实诚,就直勾勾地盯着:【为什么哭呢?】


倘若这是位处事游刃有余的寻常千金,大抵会收收眼泪,再调侃一番【竟是会偷窥淑女眼泪的皇子大人】。但桑德罗特家的千金显然是不懂这礼仪的,听他说了,也就抬手(还套着手甲呢)向左向右各擦了一把脸——那么细又苍白得像光一样的皮肤,偷窥的皇子大人看着都疼。然后这事开始毫无逻辑——她也道了个歉


【抱歉。】——不是【我失礼了】也不是【打扰您了】,是正儿八经且义正辞严的致歉,仿佛真的干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似的。【为什么?】带着十七个诺尔德好汉就揭竿而起宣布投身战争的了不起的皇子大人被如此发言吓懵了:【您要杀我灭口吗?】那边细细的眉尖轻轻绞了下,嘴角倒无知地翘起:【我不应哭泣】


【为什么?】依然懵懂的皇子大人又问。【为我的作为。】【你为你的作为哭泣?】皇子大人觉得自己三观濒临崩溃。【我为我的作为感到疼痛了。】传说中的少女英雄言简意赅地解释,【因此哭泣。但武人并不应当屈服于疼痛,这不是令人敬重的德行。】三皇子有那么一会儿没话好说:【但莉安妮,】但他还是开口


【但莉安妮,】


【我经常哭泣。】


5

容易为纤小生命的信赖所感动的男人。【因为经常被讨厌啊。】因为是高个头的男性吧,又总是挂着一身显得身形大了一圈的披风,显得是个威胁的样子。经常风尘仆仆,有时候久别未见,凑上来抱她,闻到两人身上气味的差异,就要赧然:【我臭臭的。】然后要先跑去洗。她也不好意思说就是你的体味啊还挺好闻。


一直没说,后来也没机会说了,【时间有点太短了。】三年和五十年,三年和一百五十年,三年和二百五十年。时间有点太短了,时间又有点太长了。【竟然只有三年吗?】有时候不禁会这样惊讶,过后又觉得这不对,毕竟那是战争,三年已经太长。

评论(4)
热度(11)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