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老奥对林林的心态变迭的一个小论文

闪轨超核心剧透了我不用解释吧……感觉可能有看官想了解,我就说一说我的理解



————————————————————

第一阶段老奥是吉利亚斯·奥斯本人格,纯的。儿子要死了,儿子死了我也活不下去我替他去死,干啥都行。然后你们小伊替他掏了个心,顺便把德莱凯尔斯的记忆塞回去。


德莱凯尔斯是谁,死爹死妈死过全家(有个弟弟是为自己死的有个弟弟是自己杀的)还死了基友死了初恋,生了四个娃(容我恶意揣测收养四只铁血之子的用意),闪三里被小伊调戏耳语还说【幸好只有我……不会祸及子孙】


……敢情要祸及子孙你就从了小伊呗!这也是数千年难得一见的豪杰吗你就不能继续发扬死全家精神吗(没有这种精神)。好的于是原本单纯只想勾引你的小伊就这么变坏了,学到了,第二世就很果决地捅了你儿子啊!


然后你果然就从了啊!


……诶等等我要说啥来着。他对林林的态度变迭。


死林林对吉利亚斯·奥斯本而言估计是毁天灭地,但对德莱凯尔斯而言可能是同等重量的悲恸,但少了很多精神上的冲击,毕竟后者嘛,哈,比较习惯了(●′▽`●)。然后牵涉到至宝和大局,要考虑的东西就多多了,这时候把林林塞给至亲,自己去解决,一辈子再不相见,其实是能给出的最好解决方案。


第三阶段,林林阴差阳错杀回亲爹面前。亲爹大概就只有无奈了吧。


第三阶段看起来一直是林林被玩被虐,但是从父子局看的话主动方一直在林林那边,这个事,只要他不努力,不深究,在任何一个节点上撂挑子,就过去了。结果也可以和他没关系。亲爹最后能跟他说出那一句话,确乎是他用四部游戏的努力换来的。老奥是一定要死的,他不成功世界也是要玩完的,和林林一战打完跟林说【到这里就回不去了】其实挺心酸的,但我觉得到这时他大概也知道就算保住这个儿子的肉身他的精神也不会甘心,那只好让你去干了。这样。……总之,不要对一朵盛世白莲三公主除了寻死以外的主动能力要求太多,我觉得这方面林林都比他攻。


最后看到林林成功,当然,很欣慰了,开心,讲一句话哄一哄,然后愉快地去死了_(:3J∠)_ 所以我老老实实告诉你们,里恩·舒华泽是个攻,至少对着他亲爹时绝对.jpg(好了你闭嘴


完了

评论(6)
热度(8)
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