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英雄们啊

年近三十依然没有真真正正爱过什么三次元的真人。如果【爱】的定义是彼此的真实钦慕和人生理想上的高度认同并且决定一起走过这样。我想要这个,我也只认同这个,五年之前刚遇到的某亲友就同我说【你应该真正谈个恋爱,然后就会知道很多事情是怎样的】【需要一个真正跟你日常交流思想的人,需要一个能正面跟你交流‘男性思想’的人。】五年后的现在其实我也有了,虽然那并不是一个男人,甚至都不仅仅是一个人,没有关系,我明白这里面的意思。


【男性思想】是种老式小姑娘可能不很懂的东西。但也是世界运行的一种基本规律。这里面有对于当代价值观很正向的比如【实力说话】【奋斗逻辑】【改变世界】等,也有不怎么正向的比如【物化他人】【弱肉强食】【结果导向】等。也有点类似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的撞击。诚然一个二十几年来思维逻辑都很老式小姑娘的我当时并没能理解【男性思想】的重要性,后来看了很多,逐渐理解了其中逻辑和对于当代社会关系的意义,也明白了里面深度绝对的排他性……扯远了,就大致总结出了我很可能从未遇到也遇不到一个【真实钦慕人生理想上高度认同并决定一起走】的对象,父母或者其他亲人也并不算太给力,继而对一直以来支撑自己跟世界互砍的动力究竟来自何方的探究。


还有什么呢?当然是我的英雄们啊……


这可能是一个坏习惯,并不鼓励大家学习,二次元沉溺太深,对三次元就不那么有耐心了,最早喜欢不二周助,不喜欢没他那天才样的人;喜欢马克西米利安·希德,不喜欢……不像他的人;喜欢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不喜欢不似他那么作死做成一朵花儿般的人;喜欢吉利亚斯·奥斯本,倒也没有对谁不喜欢了,觉得人很可以这样过一生(你等等


玩了FGO后就更有意思,因为不氪金给自己下的心理暗示是【爱你的人怎么都会来】然后带来了莫名其妙的愉悦。每一个来找你的英灵都是有理由的,然后我就给他们找出各式各样的理由,令他们与【我】的性格和人生(以及其他领域的本命)相关……其实这很有趣,毕竟每一个英灵背后的故事都可以写他个十几百万字,跟星座一样玄学得怎么都能拉上边儿,因此我甚至能从王大卫身上汲取力量(),从穿刺公的命运里汲取力量,从每一个对我毫无要求便殷殷来到我身边的英灵身上汲取力量,相信自己是被信任的,被期待的,甚至被爱的。【必定是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


【所以你才会来到我身边。】


充满了某种当某日噩梦来袭,你们必定会齐齐拔剑护佑在我床边的安全感。


真是非常悲伤的事情,真是非常温暖的事情,今年到现在我又长大了一点,今后的日子,并不知道哪一天,会不知不觉与你们彼此相互忘记,至少现在我写下来,当一个将来搜索回溯的凭据。

评论(28)
热度(9)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