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你的心】

CP就闪三剧透了



伊修梅尔迦+吉利亚斯.奥斯本

——————————————————————

伊修梅尔迦和其他骑神都不一样。伊修梅尔迦有自己的意志,且过于庞大。吉利亚斯有时想是否那就是所谓的【钢之意志】。

【我是你的心】

如果说人的所有痛苦都来自对自己无能的愤怒,伊修梅尔迦能解决一个人能想到的几乎所有痛苦。吉利亚斯.奥斯本并不会输,自然也不会死。他也越来越懒得解释,无法得到理解就得不到好了,无法赢得的心就不要好了。就算得到了一时的理解或一时的心,也会因为无聊又可笑的理由【噗】一声就破裂,然后来反噬你自己。人心的可贵与弱小神奇地不成比例,何况他反正是要往前走的,既然并没可能有什么能拦住他,他与这人世又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他没怎么叫过伊修梅尔迦,实在用不着。唯独有一次,一次公务出行车半路抛锚,停在一个看起来眼熟的地方,他竟一时没有想起,下车后懒洋洋站在路边等修好,然后眼神漫过山野,然后渐渐想起,眼前浮现起曾经自己来过这里,有另一个人也一起,俩人在山野间同孩童一般厮闹的景象。

早已没有了器官的左侧胸腔忽有感觉垂死挣扎地昂起头来。等它蔓延到指尖吉利亚斯才惊异地发现那是【痛】感。

以至于等骑神的膝盖跪到右侧身旁他才发现伊修梅尔迦已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身后。

很久以后他依然不知道那是否是自己一场幻觉,因为旁边忙忙碌碌的人都没有看见这个庞然大物般,丝毫没有惊异或任何反应地继续手头的事情,唯有他转身望着黑之骑神,居高临下的一双闪着暗光的深金色眼睛:【你危险。】

啊,你危险,吉利亚斯。这世间万物对你皆不足道,耳听无益,眼见不足,你无所畏惧,也无坚不摧,我本无需担心你,更不需护佑你,只除了你的,你曾经的,曾经是你的那东西——

而那是傲慢的骑神所说过的,寥寥无几的几句人语之一:

【我——】

评论
热度(9)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