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一夜间意识到我不应当想太多,也不应当思虑太多的时候,可能就是老了


可能也不是,就是长大了?


可能也不是,就是学到了。


这事儿其他人可能出生就知道了,可能日常生活就学会了,我却刚知道


因为身体的原因突然提了一次离职,也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也是情绪化+意气用事。人让我考虑考虑,然后我给闺蜜一个电话过去,她只是安安静静地【我不能替你做决定】


【但是并不知道你以谁的意见,什么样的想法作为对照,也许对方与你的处境并不相同。就像我和你处境不同一样。】


【你不是一个大城市出身的人,你也不是一个名牌大学毕业一路奋斗到巅峰的人,你也不是一个致力学术足够安身立命的人,你甚至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想只为了物质可以无所求一心奋斗的人。你所有的参考,你所受到的所有影响,都不是你的映射,都是他人能够基于他们的立场给你的看法。我的也是。】


【你只能确定你自己最渴望的,最需要的,你已有的,你能办到的,自己去看怎么办罢了。】


真悲伤啊。但事实就是如此,而你是如此地不讨好我,真是无情也动人(扶额)

评论(3)
热度(2)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