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蛋糕

嗷3尾缀:Littlelight_Gingercake

© 姜蛋糕

Powered by LOFTER

气度

真的是很喜欢小孩子们,甚至有些90后比我小N多的小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而且不是觉得人家很可爱,是觉得人家很靠谱。


就,可能因为长得比较嫩又心理比较傻,适应环境慢,经常被小孩们照顾。我容易因为善意轻易亲近一些人和事,虽然后来发现情况并非一开始体感的那样,但也会因此发现新的东西。


我并不是没经历过领导,也当过(很短时间里十分不成功的)领导,所以真的遇到一个一时真心觉得惊艳的领导者,动心了,有点舍不得离开。即使人比我小好多,觉得如果有理想的王者大概就是这样。倒也不是崇拜,只是觉得很漂亮。


没架子也毫不凌人,所有的要求来自于自己的成绩,以及站在你立场上的利益判断,比你更关注你自己的处境,会得饲养你的肉体与与ta相关的精神部分。时刻谨记自己是怎样一颗螺丝钉,以及你是怎样一颗螺丝钉,以及如何为自己和隶属于自己的螺丝钉们谋求最大利益,而一切以整体的利益为前提。


然后你就会很坦诚也会很放心。而这也不仅仅是因为领导是一个怎样的人,也与更大背景的整体是什么样息息相关。


无论如何小孩子们真是厉害又可爱,我永远喜欢小孩子们♥

评论
热度(1)
2018-12-01